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劳动保护-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职工生活品质,61日,市总工会与康巴什区总工会在鄂尔多斯供电公司、美食广场等地,开展服务职工·健康同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快递小哥、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广大职工群众,发放《职工医疗互助指南》《职工维权手册》《工会法》宣传手册以及礼品1000余份,并为职工群众详细介绍医疗互助参互政策和补助标准,本次活动市总工会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志愿者参与活动。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多层次、多渠道广泛宣传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制作职工喜闻乐见的医疗互助二维动画宣传片,分别在会展中心、康巴什北出口、乌兰木伦景观湖、公交车等大屏进行播放;在东康线张贴道旗宣传标语80个、在公交站点张贴海报宣传栏60个,使医疗互助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截至目前,完成女职工参互64家单位3281人次,女职工申领互助金13人次31.3万元,在职职工申领互助金1306人次,申领金额157万元。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深化关爱职工健康主题行动,着力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作为“我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惠民事业和服务职工群众新品牌,积极动员、广泛宣传,不断扩大互助保障影响力。 

上一篇:【团结奋斗开新局 喜迎工会十八大——关爱高温天气劳动者】市总工会助力乡村振兴,慰问市直包联驻村干部
下一篇: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调研组一行到鄂尔多斯调研能源企业群众安全工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