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劳动保护-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0


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全市各类户外劳动者的工作更加辛苦,为保障在高温酷暑中的一线职工能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89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一行到市党政大楼慰问市直包联驻村干部,向200余名市直包联驻村干部送去价值十万元的清凉工作服,感谢他们在高温酷暑下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苏雅拉在慰问中关切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高温季节防护措施,劳逸结合、保证休息,安全地完成本职工作。


做好全市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卫生与健康权益,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是工会始终坚持的保障任务。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发力,继续关心关爱全市一线职工,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用心、用情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喜迎中国工会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服务职工·健康同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