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劳动保护-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7






55-7日,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副主席贾海涛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对煤矿、能源企业群众安全工作进行调研,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常丽武,自治区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王玲,市旗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国能神东煤炭上湾煤矿现场、鄂尔多斯市乌兰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满来梁煤矿、内蒙古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一线调研,并就群众安全工作进行了座谈,现场慰问了150名一线职工。随后前往第十七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观摩能源领域最前沿技术创新成果。调研了鄂尔多斯工人科技大学实训基地,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和伊金霍洛旗工人文化宫。 

贾海涛说,要深刻汲取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新井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要以创建和谐企业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劳动关系基层治理,提升调整劳动关系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更好地维护企业和劳动者合法权益,着力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要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加强对产业工人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劳动和技能竞赛,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健全保证产业工人主人翁地位的制度安排,加大技术工人表彰力度,拓展职业发展通道。 

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立足服务职工,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通过各种有效的文体活动载体,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团队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服务职工·健康同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宣传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