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女工天地-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526日下午,第三十六期“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在市总工会六楼会议室举行。活动中女职工部部长赵晓英为大家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同志在全国工会系统女职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吴燕平同志在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二次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女职工工作,部署了2022年女职工工作任务。报告指出全区女职工工作总体要求是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任务,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女职工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接着,经济部李慧以朗读的方式为大家分享了《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这本书是一本很有深度的心理疗愈书籍。本书借用了著名童话故事《柳林风声》中的人物(动物)形象,讲述了一个患上了抑郁症的病人(蛤蟆先生),如何通过10次心理咨询,最终找回快乐和自信的全过程。让大家看到童年经历对人格的深刻影响,以及如何才能在心理上真正长大成人,独立、自信、充满希望地生活。 

这本书不仅能给人带来优秀的文字描述,也能带来深入浅出的心理知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更加积极的面对学习和生活,勇敢去了解和正视自己的情绪,积极找到调整和解决的办法,真正能融入到职场这个大家庭,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上一篇:关于命名2022年“全区工会爱心托管班”的决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三十四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