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女工天地-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

 


324下午,女职工部组织第三十“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在市总工会视频会议室举行。分享活动播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二级教授李树榕老师围绕女性文化修养与职业形象、女性职场礼仪实践要点的讲座。 

李树榕教授讲授了女性职业形象及女性职场礼仪与沟通的重要性,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模式,结合自身实际列举多个事迹来作为本次讲座的重要素材,让大家认识到职业对于每一位女性意味工作给予我们的物质生存的保障,激励女性不断学习进步,提升实践能力,实现个人价值。 

礼仪与沟通不仅展现一个人的风度与魅力,更是体现一个人内在的学识和文化修养。李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并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讲座。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与书为友•阅读经典”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第三十六期)
下一篇:关于对拟推荐2022年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 和“五一巾帼标兵”进行公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