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工会要闻-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31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山一行赴东胜区调研,先后深入东胜区工人文化宫、东胜城市建设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胜区诃额伦街道工会联合会、鄂尔多斯市天安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工会工作调研,就基层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在东胜区诃额伦街道工会联合会和东胜城市建设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强调街道社区是服务职工群众的窗口一线,要加强街道社区工会联合会建设,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在与企业工会负责人交流中指出,要经常性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和技能竞赛,不断提高职工技能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劳模,在劳模家中,调研组为劳模送上慰问品,并与劳模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劳模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带头作用、示范引领作用。 

调研结束后,金山在交流座谈会上说,基层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着重要使命,要不断激发基层活力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将基层工会工作做到“广覆盖、真有效”。


东胜区总工会要继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我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爱自己 爱生活 工之繁花绽芳华|市总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