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工会要闻-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3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以“爱自己 爱生活 工之繁花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以全体女性干部职工走红毯拉开序幕,大家精心装扮,展现了和日常工作不同的美丽风貌。  

才艺展示环节,女职工们以部室为单位,热情洋溢,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有歌舞,有钢琴演奏,有茶艺表演,还有幽默诙谐的“三句半”,节目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互换礼物环节,每位参加者精心准备了暖心小礼物,寄托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中还穿插了送惊喜和做游戏环节,现场欢声阵阵,有惊喜也有感动。  

通过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展现了市总工会女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工作争先创优的热情,丰富女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绽放美丽芳华! 

  


下一篇:情系“三八”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她”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