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组织基层-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8



按照自治区总工会要求,为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管理精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网络化建设,高质量完成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信息基础数据管理系统”数据录入工作。516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行了三场“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基础数据管理系统”推进会和专题培训。共有市直100多家基层工会组织参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国东出席推进会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会员实名制信息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基层工会干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攻坚。在继续完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采集基层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的同时,确保采集到的数据全部同步录入数据库中。
各级工会组织要对工会会员负责,切实加强领导,指定工会会员实名信息基础数据系统管理员负责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采集录入工作。二要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基层工会要加强信息动态管理,真实、完整地梳理工会组织关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并及时进行信息更新维护;三要强化保密意识。各基层工会系统管理员在进行数据录入、校对、汇总、导出以及日常维护等工作时,除正常业务需要外,一律不得向外提供、发布和泄露有关信息。四是要求各级基层工会一定要按照时间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数据录入工作。会上,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就系统的操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王彩霞)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出台《意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共建”工作纵深发展
下一篇:鄂尔多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党建带工建推进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