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组织基层-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总、区总关于把货车司机等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的部署要求,切实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践行市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全市各级工会做好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629日上午,市总工会在达拉特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慰问八大群体会员活动,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八大群体会员送去工会的关怀。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智雄等出席仪式。慰问活动上苏雅拉作了讲话。 

她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站在服务大局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持续把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及维权服务等工作引向深入,有效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大局团结稳定。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原则和根本保证。各级工会要积极主动作为,在党委领导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全面推进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他们组织到工会中来。着力完善组织体系,加大推进货车司机等群体相对聚集的园区、行业内企业建会力度。针对性地开展面向“八大群体”的“送清凉”“送温暖”“送岗位”“金秋助学”等帮扶解困工作,尽心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加深他们对工会组织的了解、信任和支持,切实加强“六有”基层工会建设。 

开展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以来,全市吸纳1.28万多名八大群体人员入会,今后,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将继续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进一步把建会入会、技能提升、困难救助等服务向八大群体职工延伸,切实为八大群体职工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使八大群体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文字:菅政 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关于拟推荐内蒙古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名单公示
下一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