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pg电子官方的公告-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按照自治区总工会印发的《关于做好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内工宣字〔2024〕1 号)要求,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经综合考察、征求部门意见等方式,从各地各部门推荐上报1个集体和1名个人参与全国职业道德建设评选现将拟推荐单位及人选予以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可通过来访、电话等形式,反映公示集体和个人的有关情况和问题。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情况。 

  

公示时间:202431日至37 

  

受理电话:0477—8500082 

一、拟推荐集体:1个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 

二、拟推荐个人:1名 

    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化工分公司 


下一篇:2024年度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部门预算公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