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权益保障-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助力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引导各类人才向我市聚集,促进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体就业,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18日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春风送真情·服务暖民心专场招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云,市政协副主席李梅荣,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喜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桂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招聘会现场共设298个招聘展位,涉及能源、化工、装备制造、科研院校、小微企业等288家企业,提供7604个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现场设立工会服务专区,提供法律维权、就业援助、医疗互助、建会入会等政策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招聘现场呈现招工求职两头旺的良好态势,为全年经济发展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全市重点产业链和人才链布局,持续打造工会就业援助品牌,多形式开展直播带岗、入企探岗就业帮扶活动,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下一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