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基层动态-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19


岁寒常暖、关爱常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座谈会,把党委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身边。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龚飞向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座谈会上,龚飞详细了解了劳动模范的工作近况,征集了困难职工的工作诉求和生活诉求。他感谢大家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劳动模范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为公司的发展持续发力;也鼓励困难职工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一定要相信公司、相信自己可以创造美好的未来。 

劳模们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公司全体职工当好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尽自己所能,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把劳动竞赛和劳模精神传承下去。困难职工表示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和公司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怀与帮扶,他们一定会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龚飞同志还为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切实把公司党委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儿上。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继续加强与劳模及困难职工的沟通联系,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全力做好劳模服务及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袁小霞) 

  


下一篇:新街能源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春节送温暖活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