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经费审查-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3






12月2日下午,市总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8楼召开,由于疫情原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苏雅拉主持会议,市总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11名委员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财务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追加、调整2022年度本级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的申请》,经审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预算追加、调整合理合规,优化了工会经费支出结构,并将经费使用重点放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方面,切实保证了重点工作资金的需求。
苏雅拉说,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市总工会经审办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按照全总、区总、市总对经审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全市工会经审工作大局,进一步抓好工会经审队伍建设,提高经审工作谨严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高能的业务技能、优质优态的工作机制,营造经费审查常态化监管体系,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不断转变审计观念,改进和创新审计方式,努力开拓全市工会经审工作新局面!(文字:白瑜 图片:王瑞星)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各旗区工会经审干部参加自治区工会经审干部线上培训班
下一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