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经济技术-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为推动自治区“安康杯”竞赛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各盟市之间的学习和交流,1018-20日,由赤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宏任组长的自治区“安康杯”竞赛第二互检组一行13人到鄂尔多斯市对“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康巴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毛友刚分段陪同检查,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文全程陪同。   

互检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鄂尔多斯市通惠集团公司生产调度室、职工活动阵地等,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及“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详实检查和学习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互检组听取了通惠集团公司领导关于互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对通惠集团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安康杯”竞赛活动给出意见和建议。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将以此次互检工作为契机,继续建立健全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体系,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安康杯”竞赛为载体和主要抓手,找差距,抓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总结推广先进做法,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文:刘佳佳 

上一篇:关于拟发放2021年自治区 (省、部)级劳模专项帮扶资金的公示
下一篇: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