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pg电子官方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工会要闻-pg电子平台网站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2024年全市工会工作部署,打好线上线下职工心理服务“组合拳”,有效为职工“减压赋能”,提升干部职工自我调节、自我完善和自我化解心理健康问题能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举办“暖城暖心 减压赋能——关爱职工 健康同行”活动。

 

活动分别邀请到中医医师、二级心理咨询师王贤,国家心理咨询师、后现代叙事取向心理师、家庭心理顾问王健,为职工提供心理健康、中医理疗、针灸服务、一对一心理辅导,以中医与心理关爱相结合方式有效帮助100多名职工特别是女职工更好应对工作压力、提升心理素质进行辅导诊疗。 

此次活动线上为1804名职工进行心理健康测评,职工答题后通过scl量表从感觉、情感、思维、意识、行为以及生活习惯、人际关系、饮食睡眠等方面多维度评估受测者的当前状况,获取专业的心理评估分析报告,使职工及时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达到自我认知、舒缓减压的目的。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好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系列工作,积极做好人文关怀,传递健康理念,使职工舒心生活、快乐工作。 


下一篇:
网站地图